导入数据...
 
学院2023年下半年第二次寝室长培训会顺利开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9日
  查看:56
  来源:

2023年11月8日上午,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的第二次寝室长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公寓服务部的龙宇和唐红两位老师出席,由唐红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就寝室相关要求做介绍。本次活动由涂书涵老师主持,劳生部、宣调部干事以及大一到大三年级所有寝室长参会。

image.png

 

唐红老师提出寝室长在寝室关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生活作息、寝室违纪行为等方面作了相应讲解。唐老师通过举例以往的安全问题,特别强调了违规电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希望大家能重视安全问题,共同维护宿舍的安全和秩序。随后由劳生部负责人向寝室长们介绍了学院查寝的相关标准和注意事项。最后由涂书涵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一轮星级寝室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各类寝室称号的评定作出了进一步的阐释,期待同学们在寝室文化建设活动中积极展示寝室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寝室长培训会的开展,各位寝室长更加明确了室长在寝室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了解到各项安全工作和寝室活动评分细则。对学生们规范自身行为习惯,营造良好寝室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寝室良好的文明打下基础。

                                                                                          撰稿、摄影:王玘璇

  初审:甘岭芝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