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并签订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查看:204
  来源:

6月10日上午,院副院长廖磊、教研室主任张旋、孙三山一行3人共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开展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公司副总裁王强、教学策划与支持部总监吕军、校企合作部总经理陈勇等参加了本次交流。

 image.png

考察齐家乐智慧医养研发实验室

廖院长一行考察了设在华迪企业技术中心的齐家乐智慧医养研发实验室。公司智慧医养集群CTO向平汇报并演示了齐家乐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在产业促进、机构医养、社区医养、居家医养等场景的应用情况,重点展示了平台在适老化改造、智慧社区建设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分享了齐家乐智慧医养在校企合作背景下的创新发展历程。

image.png

学院领导看望在训学生

之后,他们来到华迪实训基地,探望学院在训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image.png

座谈交流

其后,双方在基地6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强副总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吕军总监介绍并演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智能服务系统,展现了系统在支撑高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上的重要作用。

image.png

签订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

在交流讨论中,廖磊副院长对平台了积极评价,同时提出了在具体应用中对平台的需求细节,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详细磋商。座谈会后双方还签订关于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