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3日
  查看:313
  来源:

9月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由学院院长侯邦品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根据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会议就党建思政、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对外合作和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进行了部署。赵永红强调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做好实验室中央专项建设,优化整合研究方向,大力拓展对外交流合作;闫从华介绍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将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在线课程建设,落实专业学位双导师制,做好博士生培养工作,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廖磊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学科竞赛、教学大纲的修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等工作;汪闱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本学期着重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学生管理,营造优良学风。

刘恒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疫情管控相关事项的通告,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刘书记强调,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创新改革,从项目申报、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重点突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团学组织工作。

侯邦品院长提出坚持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统筹开展重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