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各年级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查看:256
  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学院本科各年级于62日至610陆续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开展,全体同学准时到场并认真参与。

活动中,各专业辅导员依据《四川师范大学考场规则》以及《四川师范大学违纪处分办法》中的具体条例内容,结合真实违纪案例,就考场作弊、替考等不良现象做出详细说明和温馨提示,要求每个学生端正心态,科学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杜绝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发生。活动最后,各年级学生通过集体宣誓、签署“诚信应考”承诺书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将严守考场纪律,争做诚信考生的鲜明态度。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正确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年级专业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主讲人

2020级物理(公费)、电子通信专业

2022.6.1

教学楼C204

钟新月

2020级物理学(普通师范生)

2022.6.1

教学楼C206

李科

2021级电子信息类

2022.6.2

腾讯会议

蒲禹潼

2021级物理学专业

2022.6.1

教学楼C104

李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