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各年级顺利开展端午节前年级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日
  查看:141
  来源:

为确保我院本科生平安顺利度过端午佳节,学院各年级分别于531日至62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端午节前年级大会,大会由各专业辅导员主讲,各年级全体学生准时参加。

年级会上,各专业辅导员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端午节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中的具体内容,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假期的相关要求。首先是假期防疫要求,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务必要准确了解并掌握各类人员离返校期间的防疫规定,尤其针对离校人员,一定要做好外出期间的个人防护,将病毒传播风险控制在最低。其次,各辅导员在会上深入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要针对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盗、防抢、防骗、防敲诈、抵制邪教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希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最后,辅导员们提醒各班要在假期来临之际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畅通信息渠道,尤其强调了各班学生骨干要在假期做好值班安排,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日报制”。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端午节假期的管理要求有了深入了解,并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假期规划,为返校后的期末复习做好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年级专业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主讲人

2018级物理、电子通信专业

2022.6.2

腾讯会议

梁晨晨

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

2022.6.1

腾讯会议

周峻伊

2019级物理、电子专业

2022.6.2

腾讯会议

张康康

2020级物理(公费)、电子通信专业

2022.6.1

教学楼C204

钟新月

2020级物理学(普通师范生)

2022.6.1

教学楼C206

李科

2021级电子信息类

2022.6.2

腾讯会议

蒲禹潼

2021级物理学专业

2022.6.1

教学楼C104

李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