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与成都市花照中学校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查看:589
  来源:

20226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廖磊教授、物理学科教学论教研室主任袁令民副教授代表学校前往成都市花照中学,参加“成都市花照中学校2022年度实习工作总结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花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根明,副校长云淑、魏昀,全体中层干部、实习指导教师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花照中学行政办副主任潘竞航老师主持。

首先,潘竞航老师对学校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实习生三个月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对大家的表现予以肯定。希望在教书育人这条道路上,实习老师们能始终保持一颗强大的内心,保持初心,保持热爱,各自闪耀发光。

                image.png       

接着,四川师范大学物理学2019级实习生李夫体代表实习生介绍教育实习情况。李夫体表示花照中学校是一所充满温馨的大家庭,花照中学校的每一位指导老师对实习生就跟兄弟姐妹一样,在教学和班级管理等方面倾囊相授。他代表所有实习生由衷地感谢花照中学对实习工作的支持以及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培养,并分享了实习阶段的收获与感悟。

image.png


            

接下来花照中学副校长云淑、魏昀向优秀实习生颁发奖状。优秀实习生共有6位,他们是花照中学综合教学能力、师德风范等方面素质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这也是对他们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工作的充分肯定。

其后双方领导发言。廖磊教授表示大家要对实习学校有感恩意识、学习意识、保护意识;感恩实习学校给予机会,学习优秀的教学方法,教学能力,保护好实习学校的声誉,保护好实习学校的学生。最重要的是带着实习期间所学的结果走向未来岗位,不辜负实习学校的栽培。

image.pngimage.png

                         廖磊教授发言                                          张根明校长发言 

花照中学张根明校长对各位实习教师的踏实尽职、认真好学予以肯定,更感谢了辛勤付出的实习指导老师,并对本次实习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此外,张校长强调实习教师要本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其后,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廖磊教授代表我校与张根明校长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两校因实习而结缘,协议的签订代表着为我校与花照中学正式建立实习基地的联系,期待两校后续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image.png

签订协议

 image.png

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最后,廖磊教授和袁令民副教授为花照中学实习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与大家一起合影。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彭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