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3日
  查看:476
  来源:

   2022年3月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成龙校区办公楼42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侯邦品主持。

   侯邦品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背景,对前期学院为会议所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做规划的重要性,特别是要从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三个方面做好整体、局部规划,要求规划内容既要定性,也要定量。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意识形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制度建设、师资队伍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在十四五发展环境下各部分具体的发展目标及具体举措。教研室主任、各科室人员分别从教学质量工程、学科竞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的“十四五”目标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侯邦品指出,学科建设是十四五规划龙头,在规划中要做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要有一定的显示度,要拓宽社会服务领域。书记刘恒新提出,十四五规划是学院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要扎实、有效推进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统一思想,体现聚焦国家和成渝经济圈需求和学科发展前沿,找准定位、发挥学科优势,同时也要充分吸收学院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统筹做好规划工作,助力学院稳步快速发展。


QQ图片2022040615455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