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召开1月份组织生活理论学习会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6日
  查看:225
  来源:

2022年1月14日20: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1月份组织生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理论学习分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两个主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张康康主持。

本次会议由第七党小组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罗佳英同志和李榕静同志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引入,向大家介绍了第三个历史《决议》的特点、主要内容和重大历史意义。 

图片1.png

第八党小组的罗琪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以及省党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让大家及时了解党的伟大成就与前进方向。在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方面,省委从发展定位、发展重点、发展路径、发展保障、资源环境、研究开发、市场应用、人才培育、开放合作、财政金融等方面出发,提出了其确立依据、发展方向与未来前景。 

图片2.png

本次理论学习引导大家积极学习有关党的会议精神与《决议》,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