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查看:188
  来源:

12月27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十一团成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教授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王川副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逻辑结构、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始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的主要内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出了深刻全面的分析与阐释。

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川副校长的报告既有理论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又有语言感染力、逻辑说服力、思想感召力。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于我们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王川副校长的报告引起了与会者强烈的思想和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此次报告,有助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大家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卢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