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查看:278
  来源:

11月18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A21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康康主持。

image.png

本次党员大会有两个议题,一是进行11月份的理论学习,二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理论学习采取党小组领学方式进行。第5党小组唐智强同志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形成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记述了1949年10月至2021年7月这70多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第6党小组张泓杰带领大家学习《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改革开放简史》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阐述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壮阔实践史,概括40多年改革开放蕴涵的丰富治国理政智慧和历史经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高度,展现社会主义历史全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强调从国际国内大势出发,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

会议按照流程讨论接收了程光明等21位同学为预备党员。21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赵仕良、付波涛老师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同意他们入党。支部书记张康康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了21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程光明等21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image.png


撰稿/图片:张雨、高子坤
审稿:张康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