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顺利开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查看:199
  来源: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6月2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学院办公楼429会议室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主持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闫从华主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学习并结合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image.png

      首先,闫院长从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历史性成就以及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重点学习篇目:《为什么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能丢,丢了就割断了精神命脉?》、《如何理解“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之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起观看了视频:《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问答》。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之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紧扣重点思考题目、结合自身工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最后,刘书记为此次党史学习做了总结:新时代是承前启后、既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化的时代,要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要厚植为民情怀,要提振担当精神,要强化实干作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