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顺利开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查看:127
  来源:

      6月2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学院办公楼429会议室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闱主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学习并结合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image.png

      首先,汪书记带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及中国共产党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之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紧扣重点思考题目、结合自身工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最后,刘书记为此次党史学习做了总结:新时代的到来,是长期奋斗的结果。改革开放之初,我们党发出了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号召。从那时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拓进取,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实践基础和现实依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