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影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246
  来源:

      回望百年风华,唱响大地颂歌。7月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办公楼429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活动,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了此次庆祝大会。

image.png

      直播开始,百发礼炮轰鸣,军人脚步铿锵,我们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由衷的祝贺,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的自豪。伴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师生代表起立,庄严歌唱国歌。一字一句,坚定有力,无限振奋、无上光荣的激情在我们心中荡漾。大会上,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场的师生在埋头记录的同时不忘鼓掌欢呼,习总书记的话语传达出当今中国的强大与祖国的繁荣昌盛。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主旋律。

image.png

      一位参与本次观影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直播观看是一次思想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自己将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图    片:兰  馨

文    字:石君兰

责任编辑:周峻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石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