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培训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2日
  查看:360
  来源:

      6月11日上午9点,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培训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1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杨柏安,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侯邦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罗杨,学院学生支部支委,以及学院本科与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党委书记杨柏安由党章中的八条党员义务出发,指出发展党员以及党员同志对自我的考核条件应当是熟知党的指导思想、坚守党的道路、密切联系群众并且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强调,一名合格党员的最重要标准就是政治合格,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放在首位,党的利益在前永不动摇。杨柏安书记通过讲解党史,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就是靠着信仰取得了战争的胜利以及国家的独立。而今,也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靠着信念迎来了民族的辉煌发展。随后,杨柏安书记借助分享自己的党员生平强调对党忠诚老实是党员义务。最后,他提到青年人是党和国家的未来,鼓励青年人为铸造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image.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闱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侯邦品对毕业生党员讲话,勉励毕业生党员应当时常总结自我,补充完善自己。并且,毕业生党员们应当时刻准备着,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为理想信念而为之不懈奋斗。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成为能做事,做好事,做大事的当代青年党员。从校园跨越进社会工作上,应当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的底色永不褪色。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对毕业生党员讲话,强调不论在学校还是走上工作岗位,党员都应当牢记党员学习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国家和社会的需求放在首位,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已奉公,多做贡献。他强调,从“四史”的学习中,党员同志们应当明确只有中国共产党可以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可以带领全国人民富强起来,也只有中国共产党可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image.png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罗杨为毕业生党员介绍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进一步讲解了省内外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对现场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image.png

       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培训会是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对毕业生党员做毕业前培训。此次活动旨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促进毕业生党员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加强党员学习,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为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胡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