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4日
  查看:361
  来源:

       我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会于6月3日12:30在第一教学楼A114顺利开展。此次培训会由党务秘书周峻伊担任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侯邦品、学院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汪闱担任主讲人。我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的开始汪书记为发展对象讲解了党章,从党章的概念、发展历程到党章的条文详解。党章的每一条都是经过了多届全国代表大会的修订,随着时间的推进不断更新理念与思想。汪书记为发展对象布置了“思考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如何争当时代新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思考题,希望大家思考自己作为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意义。接着侯院长以“抬头见理想,埋头见脚印”为主题,表达了自己对当代大学生能够同时拥有关于理想信念的追求与脚踏实地的实践的深深期盼。“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毛泽东的词中少年人的意气风发也是他希望在青年人身上看到的朝气。之后刘书记则从自身作为教师、学院领导等多重身份表达了对于有入党意愿的同志的要求,就入党誓言的第一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中的志愿二字,强调了入党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规定、服从党的命令、保守党的秘密。并借用身边的真实事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并且要用三个代表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之后是培训会的第二部分——读书分享会。发展对象按照要求阅读了《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入党教材》等材料,并提交了短期培训总结。

      本次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会内容丰富饱满,在清晰易懂的同时兼具深度与内涵,保证了各位发展对象在入党前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及意识准备。

图文:崔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