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及内务检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8日
  查看:178
  来源:

为有效防范学生公寓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温馨的寝室环境,我院学工办全体成员于11月4日深入本科生各年级寝室,进行2022年秋季寝室安全级内务大检查。

此次检查除对学生公寓内的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外,还对公寓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针对学生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寝室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有少数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存在人走未锁门等现象。

检查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寝室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要高度重寝室安全防范和卫生清洁,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尤其注意秋冬季节的用电安全。并对宿舍规范用电、内务卫生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抽烟现象、存放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限时整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初审:梁晨晨

复审:汪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