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2019级就业动员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查看:153
  来源:


为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当下就业形势,指导学生对未来职业做出合理规划与选择,2022年11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2019级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党委副书记汪闱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康康主持,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图片1.png

会上,汪闱首先通报了往年和今年同期的就业数据以及来校招聘单位的数量。从数据来看,今年的就业形势很严峻,就业压力很大。然后分析了制约同学们求职的十大因素,并从简历、着装、仪容仪表等方面给出指导建议。

XCZZ[KH0YK(CD7NA`$U((2L.png

刘恒新首先从大学生是国家需要的人才、个人未来发展、行业需求、西部地区发展潜力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大学生未来可期,同学们要有自信,能够实现高质量就业,实现个人发展。然后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加强对行业的研究,多走出去看看,要相信学院的老师,自身要有紧迫感。

本次就业动员会旨在帮助毕业生端正态度,了解就业形势,做好求职准备。相信本次动员会将对毕业生求职就业工作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