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2022-2023学年“强芯计划”学生干部训练营第一讲 顺利举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查看:280
  来源: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简历制作能力与面试技巧,11月10日,我院正式启动“强芯计划”学生干部训练营第一讲,2022级辅导员梁晨晨老师担任本次训练营主讲人,物电两委全体导师团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梁晨晨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制作要求,他从简历版式、个人信息、实践与实习经历、技能呈现、自我评价等方面生动具体的向同学们展示了合格的简历应具备的条件。他提到,简历中的实践与实习经历尤为重要,也是面试官最为看重的内容,应注意:不相关的不写或简写,内容要精简以及遵从“STAR法则”,即情境、任务、行动、结果,随即,他呈现了丰富的简历案例供同学们体会。最后,他围绕面试礼仪、面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展开了讲解。

活动最后,梁晨晨希望同学们认真消化,并进行模拟练习,为未来走上社会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培训的课后任务都将作为考核和换届答辩的重要依据。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帅 真   摄影:刘雨杭

一审: 梁晨晨    二审:汪  闱   终审:刘恒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