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理论学习会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4日
  查看:323
  来源:

2022年4月1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4月份组织生活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文件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两个主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理论学习由周锦豪主持。

本次会议由第9党小组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文件精神》,周锦豪和杨儒全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阐述学习“四史”的重大现实意义,全面评价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加强“四史”研究,讲好中国故事。还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相关举措。

 KC_SXZPQE4J6Z}QNQ1I}TMY.png

第10党小组的何霖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的新境界,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达到了新高度,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8O4PTYTTXE}JA387A6VC6O7.png

支部书记张康康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加强“四史”学习需要我们党员同志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尊重我们的英雄。大家可以通过阅读教育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本次理论学习提高了大家对“四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升华了党员们的思想境界,努力提高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撰稿:田江梅

审稿:张康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