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学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查看:257
  来源:

为落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政治学习的相关要求和安排,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4日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19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容,回顾了新中国建国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十三个重大成就,刘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和世界发展的深入思考和系统总结,具有深刻的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刘书记同时指出,我们作为高校教师,作为共产党员更要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自身的知识能力储备,努力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在本次会议中,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还对本年度就业情况进行了相应的通报和说明,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学院将进一步以党建引领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普遍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书记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卢德武